很—zhijie

hp【德拉科x你】

 “我要上场了,你会祝福我吗,我的幸运女神。”德拉科拿着他的光轮2000,站在魁地奇球场的出入口,用温柔的能把你溺毙的眼神看着你。

  “当然,我的斯莱特林王子。”你抱住他,踮起脚尖,亲吻他红润的嘴唇。

  “我进去了。”德拉科用一只手抱了你一下,拿着扫帚和他的队员一起走进了球场。

  你也赶紧跑到格兰芬多的站台上等待比赛的开始。你的室友已经帮你占到了第一排最好的位置,就等你过去了。

  裁判吹响哨声,比赛开始了。

  你紧紧盯着那个墨绿色的身影,所有的心神都聚焦在他身上。风吹起他墨绿色的袍子,袍子贴着他的身躯,勾勒出他完美的身形。

  这一刻,你身在格兰芬多,心在斯莱特林。

  你很期待德拉科的胜利,但目前为止在和格兰芬多比赛的赛场上,他没有抓到过金色飞贼。这也让他的追球技术饱受争议,即使他真的飞得很好。

  每当你路过魁地奇球场时,总能看见他一个人在训练。你知道,德拉科是一个非常努力认真的人。

  金色飞贼在格兰芬多的看台上一闪而过,两个追球手都捕捉到了它的踪迹,一同往站台飞来。

  金光一闪,金色飞贼停留在了距离看台墙不远的地方。

  抓住金色飞贼需要技术,也需要运气,很明显德拉科运气不大好。

  他是对着墙面俯冲过来的,而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则是顺着墙面飞过来的。

  德拉科与飞贼的距离很近,但他要抓住飞贼,势必撞上石墙。而一旦他有犹豫,那么飞贼就会被格兰芬多的追球手抓到。

  很明显,德拉科毫不迟疑,他完全放弃了减速。抓住金色飞贼只需要一秒,但不到一秒后,他就撞在了墙上。

  扫帚撞的七零八碎,他掉下来,在草地上滚了好几圈。然后,坚定的举起自己拿着金色飞贼的右手——直到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,斯莱特林,获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6)